食野

第29章 心动

  昨天晚上下了场子后,玲花一直没休息,紧锣密鼓地赶着排练,三十多个小时没闭眼,加上高强度的训练,才让她在台上晕了过去。


  刘夏徕听闻此事,立刻从家里赶了过来,他现在待玲花比亲女儿还亲,生怕她出什么意外。


  然而当他进入金色时代,见到玲花正坐在卡座里看台上的表演,不知道从哪抓的瓜子,一边悠然地磕着,一边喝着啤酒解渴,跟个没事人似的。


  他直接坐在她旁边的位置,叩了叩桌子:


  “还看呢,回去睡觉去。”


  玲花紧盯着台上死死不放,把食指贴到嘴唇边,头也不转道:“嘘……马上到了。”


  “啥马上到了?”


  这时,整个歌舞厅都暗了下来,一束灯光打在了舞台正中间,曾毅拿着话筒,身着极其暴露的服装,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,性感撩人的嗓音一出来,全场都炸了,一瞬间全员退化成了猿人。


  玲花也举着酒瓶欢呼着加入沸腾的人群。


  “这不就曾毅吗,有啥可看的,你们都做组合三年了,啥没看过?”


  刘夏徕也跟着抹了把瓜子,波澜不惊地看着台上,不为所动地嗑了起来。


  “徕哥,你不觉得他很性感吗?”


  “性感?”


     刘夏徕惊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,满眼不可思议。


  “你到底是谁啊?你把玲花藏哪了?她嘴里可说不出这话来。”


  自从他们做组合后,上下级关系就淡了许多,尤其两人确认关系后,玲花隐隐都要压曾毅一头。


  但不同的想法碰撞,自然争执不断,金色时代的员工每天看他们拌嘴都看麻了,但凡两人一旦开火,都躲的远远的,生怕被误伤。


  不夸张地说,他们打起来的概率都比玲花夸一句曾毅“性感”的可能性要大,也难怪刘夏徕会如此诧异。


  玲花差点以为自己穿越的事情被发现了,连忙笑着掩饰道:


  “就突然开窍了,我最近才发现毅哥可真是不可多得的尤物。”


  刘夏徕还是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的样子,一脸的迷茫:


  “啥?油物?”


  也不知台上的人是不是故意的,唱得好好的他突然冲着玲花那个方向眨了下眼,咬着下唇勾了勾手指,挑逗意味十足。


  玲花顿时觉得这地方坐不住了,强压着内心喷之欲出的躁动,起身指着台上,对着刘夏徕一阵输出:


  “徕哥你看见了吗?是他勾引我的,这可不能怪我下手狠了哈!”


  刘夏徕单手扶着沙发背,西装微敞,一会儿看看台上,一会儿看看她。


  “不是,你们俩什么情况?这是什么新型的报复方式吗?”


  玲花不打算与他再纠缠下去,直言道:“哥,我去后台堵他了,您把单买了吧,不用跟我客气。”


  “哈?”


  玲花拍了拍他的肩膀,示意他借过。


  刘夏徕下意识地把脚收了收,目送着她远去,喃喃道:


  “这小丫头两天没见怎么气场这么强了,谁家员工让老板买单态度还敢这么狂,也就我这么个仁慈的老板惯着她了……”


  ……


  后场,曾毅大汗淋漓地下台,麦克风还没递到工作人员手里,就被守株待兔的玲花吓得一激灵。


  惊吓在眼里一闪而过,转而改成温柔,他笑道:“你蹲这儿干啥呢?不是让你先回去吗?”


  玲花上前去戳了戳他暴露在空气里的腹肌:“诶不是,你啥时候练出的这玩意儿啊?”


  “啊?”曾毅愣了愣,眼里尽是懵懂,边摘耳麦边回答:“不是你让我练的吗?说有利于吸引年轻观众,但我觉得重点还是应该放在提升歌唱水平上。”


  她深深地点了点头,默默给这个世界的自己点了个赞。


  紧接着玲花又轻抬下颚,眼里充满玩味。


  “你刚刚在台上对我勾指是几个意思啊?”


  曾毅扭头瞥了眼四周,不懂她是真傻还是装傻,在她耳畔轻声吐气道:


  “你说几个意思啊。”


  这极具魅惑的低音配上这奶狗般的面庞,强烈的反差感直接让玲花芳心大乱,她一个箭步后退,从头到脚地打量了他一番:


  “你现在可真会啊老曾。”


  这下换曾毅挠头了,他不解道:“你今天怎么好像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那样一惊一乍的,还有,这是你今天第二次叫我老曾了,怎么和叫老伴儿似的。”


  玲花捂着胸口,平息了下快要跳出来的心脏,扭头看向一旁的工作人员:


  “我酒呢?”


  正在看戏的人立马手忙脚乱地开始找酒。


  曾毅却打住他们的动作,皱眉道:“都别找了,今天晕倒了还喝酒,你是真嫌自己命长是吗?”


  面无表情的他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,很不好惹的样子。


  她做了个深呼吸,扶着曾毅的肩膀道:“答应我好吗,以后要么硬到底,要么软到底,你这一会儿硬一会儿软的,姐姐这心脏真受不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在场的人全员一脸黑线,姐姐你要不要听听你说的什么虎狼之词。


  玲花也察觉到氛围不对,毫无意义地补充道:“我说的是气场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
  PS:谢谢 @绪心@娑娜@開訫制造机 送的糖果,谢谢家人们。彩蛋是两张超古早照,目测是歌舞厅时代的。


  q群:632941432

评论(16)

热度(2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